《把自己送回自然》直接找我買!

2022/02/24

 

我們努力寫寫字,把書送到各地,希望有機會成為大家走進自然、認識花蓮的開始。

如果你願意多等待一些時間,與寫寫字直接購買,為了回饋讀者,我們提供限量贈品與加購品。當然,若不需要贈品,歡迎你就近找喜歡的銷售管道(獨立書店們、誠品、博客來、讀冊等),盡快把書拿到手上,這是最開心的事。

《把自己送回自然・成為走路的人》再遠的地方,慢慢走總會到的

《把自己送回自然・遇見野地職人》看似荒蕪的地方,其實遍佈生命的歌

《把自己送回自然・與自然對話》覺察自己在那裡,就會成為森林的一部分

三冊合購免運費,可選擇宅配或店到店,每套書贈送明信片與胸章。

♥買書再加購_多用途手工絹印布巾

由《成為走路的人》的「棲地表情」插畫作者製版,一條條絹印而成,書+明信片+胸章+布巾=990元 #只有在此直購才有的限量獨家組合,160條賣完為止,美得讓你安心陷入選擇障礙!

更多照片請看購買表單→https://forms.gle/xPfWjRtFNfhHXCn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