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寫寫字採編學堂。招生

2017/09/07
photo by陳允文(第一屆學員)/design by陳文德(第三.四屆美編老師)

 

「外拍點有沒有方向了?」攝影老師好奇問,感覺得到他也很振奮,今年的攝影課程要直接帶外拍。

這是以「採編學習」為主的學堂,攝影、美編等課程,過往較偏重概念性介紹,今年每個面向課程都加強了實際操作的比例。

開學party也有新的嘗試,我們去書店。邀請「獨角獸計畫」李惠貞老師來主持,期望學員們能更深刻地愛上這條路徑~從書本走進世界。

 

第四年了,逐年都有些許的調整,因為我們也很努力在學習,把課程帶好。你有興趣參與嗎?

今年的主題與海洋有關~

生活在貼近太平洋的花蓮,更明顯地感受到:人類依海而生

非常好奇,我們是否知道?除了漁業,還有多少依海而生的方式?

 

如果你想要報名,請寫一篇文章告訴我們,你與海洋的接觸。

參加賞鯨、帆船、獨木舟活動?撿海廢行動?海邊參與市集、看祭典?吃到飛魚乾?喝杯海洋主題的咖啡?一本海洋故事書?......

文章字數不拘,請於9/30前email至:[email protected]

10/1回覆是否報名成功

謝謝你:-)

 

寫寫字採編學堂

 

招生對象

住在花蓮的10位年輕人

 

時間地點

10月至12月,每週二 2:00pm-5:00pm。璞石咖啡館2F

 

課程安排

10/17 開學party / 獨角獸計畫_李惠貞

10/24 認識寫寫字_王心怡

10/31 主題討論_王玉萍

 

11/07 採訪課_陳琡分

11/21 編輯課_賴冠羽

11/28 編輯檯實習_王玉萍

 

12/05 外拍實習_鍾順龍

12/12 美編示範_陳文德

12/19 落版實習_王玉萍

12/26 結業party_同學們

ps.招生海報 photo by陳允文(第一屆學員)/design by陳文德(第三.四屆美編老師)